【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總獎金六百四十萬美元的3M Open(明尼蘇達公開賽)星期六在TPC Twin Cities(雙城球場)完成第三回合賽程。美國選手Matthew Wolff(馬修•沃夫)今天飆出六十二桿,與Collin Morikawa(柯林•森川)、「瘋狂科學家」Bryson DeChambeau(布萊森•迪尚波), 三人同以低標十五桿的一百九十八桿,並列第三回合領先榜。六月才轉職業的沃夫,星期六有不錯的表現,前九進帳六鳥,加上後九的四鳥、一柏忌,交出低標九桿的六十二桿,與交卡六十四桿的森川、三十六洞領先者迪尚波,三人同以低於標準十五桿的一百九十八桿,並列成績榜第一人。「不知道,這周最後會帶來什麼,但是現在,我們只想在這個夏天使上全力,努力拚搏。」森川說:「我的意思是,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明天我相信一定是場激戰。」「我們確實已經認識了很長的時間了,」明天將跟業餘戰場的對手們一起爭奪職業首勝,沃夫說:「看到這裡的人的表現讓我很激動,給我想要突破他們的動力,他們打的真的很好,我知道我也很不錯,所以我相信,接下來的比賽,一定會很有趣。」決賽將跟兩位新人爭冠,迪尚波表示確實有些壓力,不過他覺得勝利女神應該還是站在他這邊,迪尚波說:「我知道必定有些壓力,不過我贏過幾次,我知道領先的時候要怎麼完成比賽。這雖然並不代表我有決度的優勢,但是我知道在壓力之下,該怎麼避開情緒影響比賽。」美國選手Wyndham Clark(溫德漢姆•克拉克)打出六十四桿,與加拿大選手Adam Hadwin(亞當•哈德溫),兩人成績都是低標十四桿的一百九十九桿,暫居成績榜第四位。日本選手松山英樹(Hideki Matsuyama)、美國雙雄Charles Howell III(查爾斯•哈威爾三世)、Troy Merritt(特洛伊•梅瑞特),三人今天都是六十六桿,以三天低標十三桿的兩百桿,並列第六位。天氣晴朗,球場狀況良好,選手們紛紛交出佳績。智利小子Joaquin Niemann(華金•尼曼)打出六十五桿,與南非的Dylan Frittelli(迪倫•弗雷泰利)、三天都打六十七桿的加拿大選手Roger Sloan(羅傑•史隆)、印度選手Arjun Atwal(阿江•阿特沃)、美國選手Scott Brown(史考特•布朗)、Scott Piercy(史考特•皮爾希),六人成績都是低標十二桿的兩百零一桿,並居在第九位。當今球王Brooks Koepka(布魯克斯•柯普卡)今天打出六十七桿,以三天低標七桿的兩百零六桿,並列四十七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crxagv174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